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粮食产业经济暨仓储规范化管理会议和全市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市粮食仓储管理水平,3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仓储股长和粮食储备库(粮油购销公司)负责人召开全市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本伟主持,委领导刘忠平、台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观摩了霍邱县周集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陈郢分站和六安市金安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金安直属库。会上周集公司、金安直属库和金安区粮储中心分别作了仓储规范化管理经验交流介绍,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刘忠平领学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皖粮安〔2021〕1号)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粮食仓储管理工作。一是“两个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二是打好抗疫防汛两场硬仗,三是“星级粮库”创建再获佳绩,四是仓储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仓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提高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二要守正创新,确保我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好局;三要用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指挥棒”,高质量完成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