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3 15:19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综合监督单位市公管局的定点帮扶和结对共建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船仓村,纪检监察组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2023年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船仓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半篇文章,取得了积极成效,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充分调动党员服务群众积极性,融入群众融入基层,要宣传贯彻好党的群众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要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产业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不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模式和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