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市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7 10:22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将至,重要民生商品市场消费迎来阶段性高峰,为监督落实惠民举措,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有关部门,对金安、裕安两区惠民商超开展节前专项市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金安区合家福超市恒生店、幸运星超市红达店,裕安区惠润家超市新加坡御苑店和永辉超市海心沙店,实地查看了惠民商品的品种、质量和价格,详细了解重要民生商品的进货渠道、价格、储备和惠民优惠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出,并要求两区发改委督导整改。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市、区两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有关惠民政策,加强市场巡查,持续抓好城区“惠民菜篮子”商超运行监管,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惠民;各惠民商超要积极组织货源、加大优惠力度、严格规范经营,切实发挥保供稳价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