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作风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16:02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解春节后各综合监督单位纪律作风执行情况,督导各单位加强纪律约束,强化作风建设,及时让广大党员干部淡化节日影响,快速回归正常工作状态,2月21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驻委纪检监察组人员先后来到市投创中心、市公管局、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审批服务窗口,现场查看工作考勤签到情况,了解在职在岗情况,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向开标厅在岗人员、第三方保障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开标计划等。

在督导检查中,驻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达了对各位同志的新春问候,同时,也提出要求:一要克服节日“疲劳症”,收心聚神,尽快让工作步入正轨;二要按照市六届人大三次全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力求争先进位;三要做到廉洁从政,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