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投创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2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上午,市投创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投创中心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从四个方面给广大党员干部上课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二要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牢廉洁堤坝;三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持之以恒引导招商系统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四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招商引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铸就“匠心”、专注专业,确立“诚心”、求真务实,保持“恒心”、勤勉尽责,秉持“公心”、弘扬正气,心存“戒心”、廉洁奉公。

会上书面通报市投创中心党组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