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2023年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行政监管网络工作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保办 发布时间:2023-04-26 13:57
字号:

为提升电保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更好保障电网安 全稳定运行。4月25日上午,市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2023年六安市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行政监管网络工作培训会议。市、县区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市电保工作先进个人共160人参加。

会上,首先对2022年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电保宣传片并对行政法相关知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办法》进行了宣传学习。

培训会还邀请到了省电保办耿克山处长为大家授课,他以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为主题,从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体系、电力设施保护基本知识、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后果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介绍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机制,使电力设施保护专业知识通俗易懂,令学员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培学员充分认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重要意义,明确了电力设施保护主体责任、增强了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掌握了电力设施隐患处置方式方法,为我市高质量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