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我市开展《安徽省涉案财产价格鉴定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6-30 09:58
字号:

6月28日,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吴军率《安徽省涉案财产价格鉴定条例》(修改)起草工作组一行来我市开展条例修订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经济监督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高纯,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四级调研员聂砺琴,省价格认证中心四级调研员贺爱民参与调研。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召宁主持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并邀请市人大、纪检监察、司法、公检法、税务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条例》修改文本初稿,对《条例》修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同时对文本初稿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

吴军主任强调,此次《条例》的修订是适应价格认定职能定位和改革的要求,也是优化价格认定程序、规范价格认定行为的需要。调研组高度重视各部门所提出的专业性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广泛吸收采纳,继续做好《条例》修改的完善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