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组织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16:35
字号:

2023年5月19日,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组织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花建国主持。

培训会上,花建国传达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从推动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意见征集、高质量开展政策解读、加强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信息公开等5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重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部分条款、结合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情况做了解读。

最后,花建国指出,政务公开是政府部门践行宗旨,接受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要围绕历次测评反馈情况清单,细化工作举措,进行清单式盘点销号。要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工作原则。要推深做实意见征集、政策解读、依申请公开等重点工作,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中体现发改智慧,贡献发改担当。

机关各科室、委有关直属单位参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