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地区振兴司到我市开展以工代赈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6
字号:

3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副司长丁晓龙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以工代赈等工作。丁晓龙一行先后深入霍山县与儿街镇山王河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及周边后续扶持特色产业,调研与儿街镇大沙埂农业产业园循环路项目和黑石渡镇柳树店2个以工代赈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以工代赈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劳务报酬发放、带动村民就业等情况。

丁晓龙对霍山县以工代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以工代赈工作,必须抓好计划实施、做好项目谋划、用好项目资金。把帮助农村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务工、持续增收作为首要任务,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使用资金,足额发放劳务报酬,充分提升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要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密切部门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使以工代赈项目发挥最大效益,高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省发改委以工代赈处以及市、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