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0
字号:

为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锻炼和初心教育,5月31日,市发改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来自机关党组织7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党员发展对象和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视频+个人自学+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开展教学。培训内容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史、党纪党规、发展党员程序、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