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3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及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梳理总结2023年以来发展改革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分析研判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围绕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建议,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驻委纪检监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始终聚焦派驻监督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扎实推动驻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部署强调,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合六同城化等重大政策要求;重点项目审批申报、审核把关、跟踪协调等关键环节;涉企审批、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惠民菜篮子工程、价格监测等民生工程;粮食收购政策落实、粮食安全监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等开展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落实,为奋力开创六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贡献。